每日经济新闻

    若羽臣创始人兼董事长王玉:坚定消费市场复苏信心 助力品牌数字化能力提升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02 23:53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要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要求“增强消费能力,改善消费条件,创新消费场景”。会议精神对接下来的经济发展,乃至消费产业上下游的企业发展都起到了重要指引作用。纵观全球消费增长趋势,我们坚定相信,未来十年,中国仍将是全球最具活力的消费市场。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消费品牌开始拥抱电商,开拓新的消费场景,把握新流量趋势带来的颠覆性机会。若羽臣立足于全球消费市场,依托科技创新,基于品牌长效生意增长需求,为品牌提供全渠道、全链路数字化服务。若羽臣也希望,通过沉淀更强大的数字化能力,帮助更多优秀品牌。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古茗茶饮创始人、董事长王云安:期待新茶饮行业 不断有创新涌现

    下一篇

    Cocos CEO林顺:聚焦自立自强 科技企业助力数字经济腾飞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