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富士达董事长武向文:以科技创新促进高质量发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02 23:53

    中航富士达是我国射频连接器行业的领军企业,也是我国射频连接器行业拥有IEC国际标准最多的企业,先后荣获“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国家级重点专精特新‘小巨人’”、“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等荣誉。

    高质量发展是“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主题。科技创新是打造高质量发展新机制的关键,是应对、解决实现高质量发展进程中的风险和挑战、矛盾和问题的法宝。

    我建议国家、地方在营商环境的创建上,尤其在高科技人才的培养和留用政策上,多向中小企业倾斜,在政策层面引领、支持企业科技创新,创造条件促进企业科技创新。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北大医药总裁袁平东:期待政府给予更多政策支持 推动医药工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

    古茗茶饮创始人、董事长王云安:期待新茶饮行业 不断有创新涌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