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江苏吴中:控股股东新增质押是办理质权人变更手续的过渡性质押,完成后,其质押比例将降至51.17%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02 12:0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大股东新增股权质押,质押的资金主要的用途是什么?是不是有雷要爆?

    江苏吴中(600200.SH)3月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控股股东新增质押是办理质权人变更手续的过渡性质押,完成后,控股股东质押比例将降至51.17%。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记者 王可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江苏吴中:公司现有连芩珍珠滴丸、牡荆油乳等中药品种

    下一篇

    全国政协委员丁佐宏:建议对三孩学前教育和大学教育免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