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浙农股份:公司目前已建设杭白菊基地近500亩,近期拟建浙贝母基地300亩、元胡基地300亩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02 09:1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中药种植有多少亩? 自产的药品都有哪些?市场怎么样?

    浙农股份(002758.SZ)3月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已建设杭白菊基地近500亩,近期拟建浙贝母基地300亩、元胡基地300亩。中医药自产产品主要包括中药饮片、配方颗粒等,公司将进一步集成医药生产流通与农业技术上的独特优势,积极开展中药材全产业链战略布局工作,并重点聚焦中药材规范化种植,以GAP基地建设为抓手,改进中药材生产、提高药农收入、促进中药材产业可持续发展,打造一个让农民、产业、社会受益的中药材高质量发展服务平台。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华北制药:销量较好的产品有叶黄素系列产品、益生菌粉、蛋白粉、纳滤甘泉矿泉水等

    下一篇

    广东:鼓励汽车企业开展新能源汽车下乡惠民活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