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西证券给予华利集团买入评级,下游去库存背景下承压,毛利率保持稳健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02 07:52

    每经AI快讯,华西证券03月02日发布研报称,给予华利集团(300979.SZ,最新价:58.05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下游去库存背景下,Q4量增放缓;2)Q4营业利润率下降估计主要受汇兑损益影响。风险提示:疫情反复风险;解禁风险;疫情影响下游需求;开店进度低于预期风险;系统性风险。

    AI点评:华利集团近一个月获得3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3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世界500强中国数量第一,但品牌500强却在第二梯队!专访全国政协委员、民建中央原副主席周汉民:品牌建设应有这些构思…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东吴证券:中药行业利好政策频发,利好我国中医药企业

    下一篇

    经营贷用于归还房贷,银行起诉借款人提前还款,法院会支持吗?判决来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