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方财富证券给予金冠股份增持评级,动态点评:聚焦”智慧电力+新能源“,储能业务带来新增量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28 18:38

    每经AI快讯,东方财富证券02月28日发布研报称,给予金冠股份(300510.SZ,最新价:6.17元)增持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聚焦智慧电力和新能源领域;2)智能电网设备客户认可度高,受益电网招标放量;3)充换电产品体系成熟,重卡换电落地,已启动欧标认证;4)储能业务带来新增量,在手订单充裕。风险提示:市场竞争加剧;原材料价格波动;项目进度不及预期。

    每经头条(nbdtoutiao)——甲流刷屏,患儿数量猛增,这种药在部分地方脱销,医生:甲流的风险被公众低估!

    (记者 王瀚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郑眼看盘丨A股反弹,数字经济领涨

    下一篇

    亿道信息:目前产品普遍支持IPV6等主流网络协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