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注册制改革摸底测试在即 券商紧锣密鼓改造技术系统练好内功

    2023-02-28 06:31

    每经AI快讯,日前沪深交易所开展全面实行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的摸底测试。多家证券公司表示,本次摸底测试涉及方面众多,需要协同多个部门进行系统改造。为此,多家证券公司成立专项工作小组,结合以往对科创板和创业板注册制改造的宝贵经验,紧锣密鼓开展工作,从而保障相关系统顺利上线。据悉,根据沪深交易所的安排,3月18日将进行第一次全网测试,4月至5月期间,会进行2次至3次全网测试以及1次上市交易业务通关测试。各证券公司表示,后续将加大各系统的测试力度,组织多轮系统验收,确保顺利完成系统建设。 (中证报)

    上一篇

    早财经丨经济学家厉以宁逝世,享年92岁;《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发布;特斯拉市值涨2千亿,马斯克重回世界首富;梅西7次当选世界足球先生

    下一篇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较上周五纽约尾盘涨202个基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