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泰豪科技:公司是应急电源装备行业重要参与者,品牌优势突出,已构建了全球产品分销体系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27 08:5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最近土耳其南部和叙利亚北部发生大地震,损失较重,需要紧急救助和灾后重建工作,请问董秘:不知公司是否考虑或有应急电源设备和移动电源车参与其中救援或供货?

    泰豪科技(600590.SH)2月2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应急装备产业下属的控股子公司泰豪电源技术有限公司、龙岩市海德馨汽车有限公司、福州德塔动力设备有限公司从事应急发电机组、应急电源车相关业务,相关产品在石油化工、交通运输、电力、通信、建筑、数据中心等诸多行业,以及抢险、救援领域均有应用。公司是应急电源装备行业重要参与者,品牌优势突出,已构建了全球产品分销体系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康芝药业:公司是国内首家以儿童大健康作为发展战略的上市公司,公司药品包括成人及儿童药、中药和化药

    下一篇

    新华制药:公司是国内重要的心脑血管类、抗代谢类、中枢神经类、消化系统类、抗感染类等生产基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