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川智慧:接受从容投资调研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25 20:16

    每经AI快讯,宏川智慧(SZ 002930,收盘价:21.72元)发布公告称,2023年2月24日下午,宏川智慧接受从容投资调研,公司董事、高级副总经理黄韵涛、公司董事会秘书王明怡、子公司常熟宏川总经理方惠良、子公司常熟宏川操作部高级副总监徐海峰、子公司常熟宏川商务部高级经理徐健、公司投资者关系主任胡涛参与接待,并回答了调研机构提出的问题。

    2022年1至6月份,宏川智慧的营业收入构成为:仓储及中转综合服务占比95.32%,智慧客服服务占比1.1%,物流链管理服务占比0.46%,洗舱及污水处理服务占比0.43%,危化车辆公路港服务占比0.17%。

    截至发稿,宏川智慧市值为98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宏川智慧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17.16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05%;
    2. 近30日内共有5批机构对宏川智慧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11家。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9价HPV疫苗接种乱象:官方放号后秒光,有民营医院却称多花3000元,可在社区医院接种

    (记者 王瀚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A股绿色周报丨12家上市公司暴露环境风险 多家环保上市公司旗下企业收环保罚单

    下一篇

    喀麦隆一赛跑比赛现场发生爆炸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