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远光软件:公司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金额合计6952.32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24 19:22

    每经AI快讯,远光软件(SZ 002063,收盘价:8.31元)2月2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金额合计6952.32万元,对公司2022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的影响金额为-6134.36万元,对公司2022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的影响金额为-6134.36万元。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后,公司2022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约3.2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65%。

    2022年1至6月份,远光软件的营业收入构成为:电力行业占比93.78%,其他行业占比6.22%。

    远光软件的董事长是陈利浩,男,68岁;总裁是赵劲锋,男,47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远光软件市值为132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远光软件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528.45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37%;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远光软件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俄罗斯提停战条件了,联大紧急通过“和平公式”!俄乌冲突一周年:被改变的世界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众合科技:公司今后将继续与浙江大学保持长期稳定的产学研合作

    下一篇

    亿帆医药:产品取得注册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