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官方通报“县长涉嫌猥亵挂职女干部”:停职检查,成立联合调查组立案调查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24 18:49

    每经编辑 张锦河    

    近日,网传江西省赣州市安远县县长因涉嫌侵犯一位在当地挂职女干部一事,引发关注。

    据赣州发布,2月24日,赣州市联合调查组发布情况通报称,针对安远县县长李某平涉嫌猥亵他人的违法行为,赣州市委已对李某平作出停职检查处理并成立由纪检、公安等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进行立案调查。下一步,赣州市将依规依纪依法严肃查处,绝不姑息。调查处理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图片来源:安远发布

    安远县政府官网显示,李秋平,男,汉族,19827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安远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

    负责县政府全面工作。分管县财政局、审计局。负责县政府党组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

    南方都市报报道,2月8日上午,政协安远县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举行,李秋平出席了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随后,2月9日上午,安远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时,李秋平则缺席。据官方通告称,当天本应由县长来做的政府工作报告,变成了“受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秋平的委托,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北林代表安远县人民政府,向大会报告工作”。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赣州发布、南方都市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盛美上海:营收、净利润保持高速增长,2022年全年实现营收28.73亿元,同比增长77.25% 实现归母扣非净利润6.90亿元,同比增长254.27%

    下一篇

    央行:严控增量风险,加强金融、地方债务风险防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