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搜!网红奶茶外包装“露大腿”被指不雅,市监局:将介入调查!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23 22:36

    每经编辑 段炼    

    CFF20LXzkOyhpYvibVxib884CHRArq5DFictfReZptZzoibaJqxShrjdnNArkCQianHskhdU5S7R7KlzCErjrBo8WTw.png

    近日,知名茶饮品牌“沪上阿姨”因外包装上女性穿开衩至大腿根部旗袍并且旗袍后摆堆叠在椅子上露出大腿的图片引发争议,有网友质疑该图不雅观。

    3OEpTPib0kV8mX3qyrFjYsV35KcfpxicAyS388ahpdrDibEof4fyKqUQZ670BbbXYoMFRPE625lhAIbnDnjCnaj1A.jpg

    引起争议的图片。图片来源:南方都市报

    随后,#沪上阿姨外包装旗袍图被质疑不雅#话题冲上微博热搜第一。

    3OEpTPib0kV8mX3qyrFjYsV35KcfpxicAycnbISXspWLuOaSsJAq6RzmW9ohYWch0WM2eYnbgIqqBkHyfygpzaZQ.jpg

    对此,网友评论表示,“别太荒谬” “吃饱了撑的” “莫名其妙”,也有不少网友认为这只不过是品牌方在“反向炒作”。

    1tRsGJ6Jk2ibx1hqMjy9gagqFbjy7aWxeJaicrianx5v9Vib43Yich9tZxQrv1NPMQOM08RRiayxZZqKqTicnWgiaOTc2w.jpg

    1tRsGJ6Jk2ibx1hqMjy9gagqFbjy7aWxeibcytleapEjdV4nObMD0mGqPnAc9HhIJm06hyc1wtUCMxTG9R5lOx1w.jpg

    还有网友表示问题的关键是向后堆叠的衣摆:“平时没有人这样穿裙子!”

    EJfBYyWDbE96zAUzJsFuG0nfKRaAiciba1qx0bSmdCjkFDnMrbTvu7MYBl1xBG4ic7NQdYrZqYWfic6vbdyexwUpWA.png

    EJfBYyWDbE96zAUzJsFuG0nfKRaAiciba1JRsArGzZXgdIvvRiaQUpRVX77z30dUJYGATP04sSCHrVAjJohZlxLZQ.png

    针对网络上的争议,沪上阿姨客服回应表示,会向设计部同事反馈

    23日,记者将沪上阿姨外包装情况涉嫌不雅一事,反映给金山区市场监管局朱泾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表示,将介入调查此事

    公开资料显示,沪上阿姨品牌2013年成立,隶属于上海臻敬实业有限公司,公司早期将五谷与茶跨界搭配,提出五谷茶饮的概念,打开了品牌,其后顺应消费潮流,于2021年5月全面升级为全新的鲜果茶战略。沪上阿姨官网显示,公司采用“直营+加盟”的方式规模化扩张,截至2022年10月,已在全国200多个城市开设超过5000家门店

    据此前媒体报道,去年12月14日,沪上阿姨相关话题就曾霸屏热搜,因该品牌门店员工恶意调侃合作方。同年12月14日午间,腾讯发行的高沉浸互动恋爱手游《光与夜之恋》官宣与沪上阿姨联动,同日下午,其再次发布声明称,由于宣发当天沪上阿姨有门店存在辱骂玩家和游戏男主的情况,《光与夜之恋》宣布即日起将与沪上阿姨停止合作。

    同日晚间,沪上阿姨官方微博回应称,对与《光与夜之恋》合作始终保持开放的态度,尊重各类游戏品牌及人物IP,更尊重广大《光与夜之恋》玩家,并称已对涉事门店进行了严肃批评,涉事员工已辞退。

    编辑|段炼 杜波

    校对|程鹏

    CFF20LXzkOyYmal29zn37N5Bg2NQ4tyN4ylvMFyM3VmF4x90Uj4cDmoEphibia4RN55ibIXmqU1Od9w2Q5nhA08lA.png

    每日经济闻综合自红星新闻、南方都市报、极目新闻、上海新闻广播、网友评论、公开资料等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场面爆笑!为了开比亚迪,外国人已经学上中文了

    下一篇

    48岁李玟自曝天生左腿缺陷,多年靠一条腿支撑全身!如今已无法正常生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