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南兴股份:在国内公司率先研发出家居工业4.0智能生产线,满足整家定制生产企业的实际需求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23 14:2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在行业内处于什么地位水平?在板式家具机械领域公司有什么竞争优势么?

    南兴股份(002757.SZ)2月2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是国内板式家具生产设备的领军企业,历经二十多年积累,已经成为全球板式套房、衣柜、橱柜、木门、办公、高端定制等家居制造企业首选品牌之一。在国内公司率先研发出家居工业4.0智能生产线,满足整家定制生产企业的实际需求,有效为企业降低制造成本,提高生产效率,缩短交货周期,保障加工质量。

    (记者 王可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浩物股份:逐步优化现有主营业务,布局新能源汽车零部件制造、服务贸易及车后经济等产业

    下一篇

    天成自控:智己项目我们供应了部分部件,对公司经营影响不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