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科深智创始人兼CEO成维忠:元宇宙和ChatGPT不是替代关系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22 17:54

    每经记者 陈婷    每经编辑 刘雪梅    

    2月22日每经快讯,近日,中科深智创始人兼CEO成维忠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未来会是一个大语言模型(LLM)的世界,ChatGPT能够提高虚拟人的智力,“但虚拟人的表情动作还是需要我们用其他大模型来解决的。”在成维忠看来,元宇宙和ChatGPT不是替代关系,元宇宙是下一代互联网的代名词,是一个更大范畴的概念,“除非有一天我们证实了下一代互联网不是以3D视觉、沉浸式环境为主的,那么元宇宙的概念就没有被推翻掉。”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旅游消费趋势报告01|旅游路径趋向“东西平移”,交通成游客假期吐槽最多的因素

    下一篇

    运达科技:公司有储能技术储备,公司的储能技术主要应用于城轨再生制动能量吸收装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