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凌云光:2022年度净利润约2.01亿元,同比增加16.88%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21 17:50

    每经AI快讯,凌云光(SH 688400,收盘价:28.5元)2月21日晚间发布2022年度业绩快报,营业收入约27.5亿元,同比增加12.8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2.01亿元,同比增加16.88%;基本每股收益0.49元,同比增加2.74%。主要财务数据指标增减变动幅度达30%以上主要原因。

    2021年1至12月份,凌云光的营业收入构成为:熔接设备与测试仪表占比20.71%,光器件占比10.43%,印刷包装智能视觉装备占比8.87%,消费电子智能视觉装备占比8.81%,新型显示智能视觉装备占比8.47%,视觉器件占比8.33%,消费电子可配置视觉系统占比7.61%,其他制造业可配置视觉系统占比6.32%。

    凌云光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姚毅,男,58岁,学历背景为博士。

    截至发稿,凌云光市值为132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凌云光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我的30万银行贷款,到手怎么只有27万?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注意!福星股份将于3月8日召开股东大会

    下一篇

    中核科技:接受德邦证券调研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