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海量数据: Vastbase数据库已完成与鲲鹏 CPU、飞腾CPU、海光CPU等主流国产芯片兼容适配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21 16:3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人工智能ChatGPT的出现加速了AI的进程,大规模模型训练与海量数据共同成就ChatGPT。高算力的底层基础设施是完成对海量数据处理、训练的基础。海量数据汇集也为AI模型提供强大的数据集支撑。作为国内专业数据库上市企业,公司能否为人工智能技术的突破性进展提供可靠的数据库技术支持?并且能够兼容目前国内外的主流硬件芯片系统?

    海量数据(603138.SH)2月2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研发的Vastbase数据库是一款企业级、集中式、关系型的产品,目前, Vastbase数据库已完成与鲲鹏 CPU、飞腾CPU、海光CPU等主流国产芯片的兼容适配。

    (记者 王瀚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华宏科技:目前公司正积极推进扩能项目建设,以实现早日投产运营

    下一篇

    俞敏洪要凑钱给董宇辉在北京买房?董宇辉调侃:老头骗我好几次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