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长青股份:公司2022年年报拟定于2023年4月12日披露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21 16:0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您好:请问一是公司主要产品在2022年第四季度及当前的价格变动情况如何?二是是公司是否发布22年度业绩快报?本人较长时间内重仓贵公司股票,最怕重大业绩波动没有预告,谢谢。

    长青股份(002391.SZ)2月2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2022年四季度以来,农药原药、化工原料市场价格呈总体下降趋势,公司2022年年报拟定于2023年4月12日披露。

    (记者 王瀚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2月21日德国DAX30指数开盘下跌0.29%,英国富时100指数下跌0.25%

    下一篇

    中国人保:公司数字化转型建设采取了统筹利用内外部资源的方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