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普利特:控股子公司海四达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17 17:10

    每经AI快讯,普利特(SZ 002324,收盘价:17.39元)2月1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海四达电源有限公司近期与江苏大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将就锂离子电池和钠离子电池在户用储能系统和工商业储能系统的应用展开深度交流和研发合作。为建立全面和深度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进一步推进产品的全面应用和产品市场占有率的稳步提升,实现互惠共赢。经双方友好协商,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2年1至6月份,普利特的营业收入构成为:改性塑料行业占比100.0%。

    截至发稿,普利特市值为177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普利特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207.28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31%;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普利特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年薪18.3万美元,ChatGPT通过谷歌入职测试!码农们怎么办?3位程序员高手有话说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百集团:公司中百大厨房现有少量预制菜肴,目前销售占比较低,不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下一篇

    太平洋:我公司主营业务为证券服务业,主要从事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证券资产管理等金融业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