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伟股份:公司钠电池前驱体材料已逐步工业化小批量出货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15 18:1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2022年6月11日,长沙钠离子电池创新联合体成立仪式暨湘江钠离子电池应用与产业发展论坛举行,中伟宁乡产业基地成功当选长沙钠离子电池创新联合体理事长单位,长沙市副市长邱继兴出席活动并为创新联合体授牌,中伟股份董事长、总裁、长沙钠离子电池创新联合体理事长邓伟明出席活动、请问中伟股份钠离子材料2023年可以建设多少产能?

    中伟股份(300919.SZ)2月1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钠电池前驱体材料已逐步工业化小批量出货。同时,公司紧跟钠系材料产业链发展进程,及时匹配下游客户市场需求。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南 玻A:公司有TCO相关技术积累和生产经验;目前未有在产的TCO产线

    下一篇

    唐山打人案主犯陈继志最新消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