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募跨境投资拓宽标的资产选择半径,26只QDII基金年内收益率超10%

    2023-02-15 06:50

    每经AI快讯,在境内投资者对境外优质资产配置需求与日俱增的背景下,公募基金瞄准境外市场投资机会,加快布局QDII业务。据记者了解,2023年以来QDII基金无论是新发速度还是业绩收益都表现十分亮眼。 据东方财富Choice数据统计,以认购起始日为准,今年以来截至2月14日,已有11只QDII新基金发行,包括汇添富纳斯达克100ETF、招商纳斯达克100ETF、嘉实全球创新龙头股票、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等;全市场436只QDII基金中(A/C份额分开计算,下同),有345只产品在年内实现正收益,占比近80%,更有26只QDII基金年内收益率超10%。(证券日报)

    上一篇

    拓宽融资渠道,力挺民企上市

    下一篇

    美媒:俄亥俄州化学品运载火车脱轨前车轮轴承过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