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青龙管业:聘任李骞为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14 16:27

    每经AI快讯,青龙管业(SZ 002457,收盘价:8.79元)2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同意聘任李骞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2022年1至6月份,青龙管业的营业收入构成为:非金属矿物制品业占比86.28%,水利技术专业服务业占比13.53%。

    截至发稿,青龙管业市值为29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青龙管业进行调研;
    2. 青龙管业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3年02月03日,青龙管业近一年共发布18次人事变动公告。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最低时薪仅9元,每小时要标注2万个单词…美媒曝光ChatGPT背后的“血汗工厂”:有员工遭受持久心理创伤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不止氯乙烯 美国脱轨列车还运载其他有毒化学品

    下一篇

    司尔特:关于新能源项目公司正在积极筹备过程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