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特变电工:公司未召开线上股东大会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14 16:2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您好,上次线上股东会的时候,黄总表示公司的多晶硅成本目前已经通过公司管理层及生产人员的大力合作降至了4.5万/吨,是否仍然有降本的空间,公司目前正在采取哪些措施降本呢?

    特变电工(600089.SH)2月1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未召开线上股东大会。公司2022年多晶硅产品成本情况将在公司及新特能源公司年度报告中披露,请您届时关注。 公司将充分发挥规模优势,通过技术提升、工艺优化等进一步实现提质增效、降本增效,降低生产成本。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山东赫达:二代胶囊胶囊目前处于试生产阶段,尚未确定量产的时间表

    下一篇

    不止氯乙烯 美国脱轨列车还运载其他有毒化学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