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宣部出版局副局长杨芳:打造硬核产品和核心竞争力,让中国游戏这块“金字招牌”绽放新光彩

    2023-02-14 14:45

    每经AI快讯,中宣部出版局副局长杨芳在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上的致辞称,游戏应顺应时代发展和人民期待,打造硬核产品和核心竞争力,让中国游戏这块“金字招牌”绽放新光彩。今年中宣部将实施“网络出版技术创新发展计划”,重点推动虚拟现实、感知交互、游戏引擎、动作捕捉等网络游戏底层技术创新突破,推动元宇宙、数字孪生、云游戏等新业态拓展应用。我们要在遵规守纪合法经营上展现新作为。严格诚信守法经营,坚决杜绝防沉迷违规、无版号上线、擅自变更内容、抄袭换皮等违法违规行为,小游戏、云游戏等新业态新模式也要遵规守纪,实现安全规范发展。我们要在推动走出去上取得新突破。(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微信公号)

    上一篇

    国资委副主任袁野赴部分中央企业开展稳增长工作调研

    下一篇

    福特斥资35亿美元建立电池工厂,宁德时代提供技术和服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