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2023成都国际家具展览会今日开幕 为今年国内首个超大规模家具产地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14 11:38

    每经记者 范芊芊    每经编辑 陈俊杰    

    每经记者 范芊芊 摄

    今日(2月14日)上午,由新都区人民政府、成都传媒集团主办的以“建圈强链、赋能产业、促进消费”为主题的2023成都国际家具展览会暨西部灯饰采购节暨西部木工机械原辅材料订货会,在成都市新都智能家居产业城开幕。

    本次展会由新都区商务局、新都区成北新消费活力管理委员会、成都新东方展览有限公司、成都香江中居联会展有限公司、成都市新都区家具协会承办。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为期15天的2023成都国际家具展览会是今年国内家居行业举办的首个超大规模产地展览会,总展出面积超过130万平方米,吸引了全友、掌上明珠、双虎等上千个川内知名品牌工厂及全国优质工厂集中亮相,超十万款时尚家居新品参会参展,展出的品类近百个系列,涵盖了家居上下游全产业链。

    本届展会将陆续举行开幕式、千人经销商发展论坛及经销商赋能公开课、新都智能家居城&成都家具展战略合作仪式、第23届成都家具展集中签约仪式、喜马拉雅·设计之巅启动仪式、C端2023年家居工厂新品采购节、家具工厂新品发布会、优秀家居品牌订货会等一系列活动。

    作为即将于今年6月15-18日举行的第23届成都家具展一项重要的活动,本届展会创新“一会双展”模式并首次落地新都家具产业园区举办,吸引了国内外超过30000名专业采购商积极参与洽谈与合作。

    6月15-18日,第23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启航。作为消费展,展会将展示成品家具、软体生活、全屋定制等板块,预计将吸引超20万家居和相关产业链的专业观众,以及超10万大众消费者到场参观采购。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铝国际:公司根据客户需求等具体情况采用相应的合同签署方式

    下一篇

    德赛电池:公司为控股型企业,部分子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