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源环保:发行可转债申请获深交所受理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13 20:37

    每经AI快讯,天源环保(SZ 301127,收盘价:10.63元)2月1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出具的《关于受理武汉天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申请文件的通知》。深交所对公司报送的创业板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及相关申请文件进行了核对,认为申请文件齐备,决定予以受理。

    2021年1至12月份,天源环保的营业收入构成为:环保行业占比100.0%。

    天源环保的董事长是黄开明,男,58岁,学历背景为硕士;总经理是黄昭玮,男,35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截至发稿,天源环保市值为44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天源环保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最低时薪仅9元,每小时要标注2万个单词…美媒曝光ChatGPT背后的“血汗工厂”:有员工遭受持久心理创伤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开源证券给予招商蛇口买入评级,公司信息更新报告:销售金额同比回正,拿地坚守一二线城市

    下一篇

    佳禾智能:发行可转债获证监会注册批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