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雄帝科技:公司拥有自主研发的全系列安全证卡制发设备、自助服务设备、信息采集、核验终端、移动支付终端等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10 12:0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您好,咱们雄帝的相关产品是否已支持或者接入相关人工智能AI的功能,是否有这方面的产品计划?

    雄帝科技(300546.SZ)2月1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立足创新技术,以数字身份技术为核心,在人工智能、物理防伪、数字安全、生物识别、射频识别、区块链、云计算等多个技术领域不断创新,提供完整的系统平台建设和软件开发服务,具备完善的端到端的综合服务能力。公司拥有自主研发的全系列安全证卡制发设备、自助服务设备、信息采集、核验终端、移动支付终端等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公安、外事、民航、公交、地铁、银行、社保、安防、疾控等行业。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家医保局:推进医保信息业务编码贯标工作 加强医保大数据应用

    下一篇

    雄帝科技:公司关注到ChatGPT概念近期被热议,目前暂无相关业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