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唐小强确认遇难!土耳其副总统:强震已造成该国17674人死亡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10 08:48

    每经编辑 杜宇

    据中国侨网官方微博2月10日消息,据身在土耳其的欧玛omar发布的最新消息称,唐小强已经确认在本次土耳其大地震中遇难 。

    据红星新闻官方微博2月10日消息,据悉,唐小强在废墟下待了超过85小时,早已经过了72小时黄金抢救期,但救援人员一直没有放弃,一直在紧急救援,期待奇迹发生。红星新闻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唐小强此次是住在土耳其东南部阿德亚曼的伊西亚斯酒店。地震造成了酒店倒塌,有多人被埋。救援人员大概于今日凌晨1时许将唐小强搜救出来,但遗憾的是已经去世。 

    图片来源:欧玛omar微博

    唐小强于2010年来中国留学,曾就读于@厦门大学 海外教育学院。

    2016年,他作为土耳其的代表和常驻嘉宾参与《非正式会谈》节目的录制。

    图片来源:中国侨网官方微博

    土耳其副总统:强震已造成该国17674人死亡

    据央视新闻2月10日消息,当地时间2月9日,土耳其副总统奥克塔伊表示,强震已造成该国17674人死亡、72879人受伤。

    奥克塔伊还表示,过去24小时内有121名幸存者被从废墟中救出。除了城市,政府同样重视农村的搜救工作。

    世界银行宣布向土耳其提供17.8亿美元用于灾后重建

    当地时间9日,世界银行宣布向土耳其提供17.8亿美元,帮助其进行震后救灾和重建工作。

    世界银行表示,其中7.8亿美元用来帮助重建当地受损的基础设施,另外10亿美元用来支持受地震影响的人群。

    此外,世界银行还将评估此次灾害的严重程度,并确定进行恢复和重建的优先领域。

    封面图片来源:欧玛omar微博截图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红星新闻、中国侨网官方微博、新浪微博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宣告破产!全球首款量产“不交电费不烧油”、充电一次最长跑7个月的太阳能汽车暂停生产,公司“爆雷”背后或有大反转?

    下一篇

    【北交所视频】2月10日北交所早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