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哈工智能:公司股票于2023年2月9日开市起复牌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08 20:16

    每经AI快讯,哈工智能(SZ 000584,收盘价:7.62元)2月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收购同安矿产品、济南创捷、济南新旧动能基金、越凡投资、李奕霖、深圳俊东合计持有的江西鼎兴矿业有限公司 70%股权,收购同安矿产品、济南创捷、济南新旧动能基金、越凡投资、李奕霖、深圳俊东合计持有的江西兴锂科技有限公司 49%股权,并拟向艾迪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

    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23年1月19日开市起停牌,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23年1月19日披露的《江苏哈工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23年2月2日开市起继续停牌,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23年2月2日发布的《江苏哈工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暨继续停牌的公告》。停牌期间,公司已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每五个交易日披露一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2023年2月8日,公司召开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五十一次会议、第十一届监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本次交易相关议案。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23年2月9日开市起复牌。

    2022年1至6月份,哈工智能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制造业占比100.0%。

    哈工智能的董事长是乔徽,男,42岁,学历背景为硕士;总裁是赵亮,男,39岁,学历背景为博士。

    截至发稿,哈工智能市值为58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哈工智能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哈工智能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领券立减800元!iPhone 大降价,苹果要抢谁的市场?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国合署:向叙利亚提供3000万元的紧急援助

    下一篇

    注意!天娱数科将于2月24日召开股东大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