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立昂技术:公司在简阳的募投项目可以为类chatGPT软件提供算力支持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08 19:3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的智算中心能否为类chatgpt软件提供算力支持?

    立昂技术(300603.SZ)2月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在简阳的募投项目可以为类chatGPT软件提供算力支持,立昂云数据(成都简阳)一号基地(Ⅰ期及Ⅱ期)建设完成后将有助于扩大川渝地区数据中心机架规模及提高数据中心总体算力水平。目前公司尚未承接为Chatgpt软件和类Chatgpt软件提供算力支持的相关项目。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立昂技术:目前公司未参与Chatgpt软件和类Chatgpt软件产业链的相关项目

    下一篇

    华阳集团:公司HUD产品具备较强竞争优势,2023年以来有获得国内车厂的定点项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