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万联证券给予中国黄金买入评级,首次覆盖:央企背景黄金珠宝企业,入局培育钻产业链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08 17:05

    每经AI快讯,万联证券02月08日发布研报称,给予中国黄金(600916.SH,最新价:12.71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公司概况:央企背景黄金珠宝企业,混改激发新活力;2)行业:疫情加速行业出清,龙头强者恒强;3)看点1:高附加值黄金产品占比提升,助力毛利率提升;4)看点2:布局培育钻石产业链,打造第二增长曲线;5)看点3:提升直营渠道品牌形象,积极拓展电商和加盟渠道;6)看点4:精炼回购补齐业务闭环,拉动后端黄金消费。风险提示:行业竞争加剧风险、品牌品类拓展不达预期风险、渠道拓展不达预期风险。

    AI点评:中国黄金近一个月获得3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2家,增持1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中国版ChatGPT来了,预计今年3月开放!A股众多ChatGPT概念股,谁在虚张声势,谁有真实力?

    (记者 王瀚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杭可科技:公司拟为全资子公司香港杭可提供总额度预计不超过人民币 6 亿元的担保

    下一篇

    腾龙股份:截至公告披露日,腾龙科技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所持公司股份数量约8668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