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创业黑马:牛文文累计质押公司股份108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08 16:13

    每经AI快讯,创业黑马(SZ 300688,收盘价:19.01元)2月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牛文文持有公司股份约337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18%。其所持公司股份累计质押1080万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31.97%,占公司总股本的6.45%。

    2021年1至12月份,创业黑马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商业服务业占比100.0%。

    创业黑马的董事长是牛文文,男,57岁,学历背景为硕士;总经理是黄玕,男,46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创业黑马市值为32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创业黑马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中国版ChatGPT来了,预计今年3月开放!A股众多ChatGPT概念股,谁在虚张声势,谁有真实力?

    (记者 王瀚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开润股份:接受光大证券等机构调研

    下一篇

    瑞丰新材:截至2023年2月8日,苏州松禾、深圳松禾本次减持计划时间实施期限已届满,累积减持数量约为844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