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外交部:中国救援队82名队员已于当地时间2月8日凌晨抵达土耳其

    2023-02-08 16:06

    每经AI快讯,2月8日,外交部发言人毛宁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就中国派遣救援队前往土耳其救灾的相关问题提问。

    毛宁表示,经过10多个小时的飞行,中国政府派遣的中国救援队82名队员已于当地时间2月8日凌晨抵达土耳其南部城市阿达纳市的机场,救援队一共携带了20余吨的搜救、通信、医疗等救援物资和设备,即将开展国际救援。

    毛宁说,据我了解,中方还有多支社会和公益性的救援队正在赶往灾区,后续我们还将根据土耳其方面的需要,继续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央视新闻)

    上一篇

    乘联会:1月新能源乘用车零售销量达到33.2万辆,同比下降6.3%,环比下降48.3%

    下一篇

    每经记者探访开年信托理财市场:固收类额度紧张,标品信托被重点“照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