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星源卓镁:接受中信建投证券调研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07 17:58

    每经AI快讯,星源卓镁(SZ 301398,收盘价:34.64元)发布公告称,2023年2月7日14:00-15:00,星源卓镁接受中信建投证券调研,公司董事会秘书王建波、证券事务代表戴思远参与接待,并回答了调研机构提出的问题。

    2022年1至6月份,星源卓镁的营业收入构成为:汽车类压铸件占比70.61%,模具占比17.22%,非汽车类压铸件占比10.39%。

    星源卓镁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邱卓雄,男,52岁,学历背景为高中。

    截至发稿,星源卓镁市值为28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共有2批机构对星源卓镁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6家。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中国版ChatGPT来了,预计今年3月开放!A股众多ChatGPT概念股,谁在虚张声势,谁有真实力?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居民医保个人缴费连年上涨 国家医保局回应将完善筹资机制

    下一篇

    注意!新晨科技:股东蒋琳华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90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