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丰山集团:殷凤山减持丰山转债约62万张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07 17:21

    每经AI快讯,丰山集团(SH 603810,收盘价:18.43元)2月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之一殷凤山的通知,在2023年1月31日至2023年2月7日期间通过大宗交易共计减持丰山转债约62万张,占发行总量的12.42%。殷凤山减持前持有公司可转换债券约105万张,占发行总量的比例为21.09%,减持后持有数量占发行总量的比例为8.67%。

    2021年1至12月份,丰山集团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农药占比99.96%。

    截至发稿,丰山集团市值为30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丰山集团进行调研;
    2. 丰山集团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3年01月31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0.16%,丰山集团近一年共发布9次减持类公告。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中国版ChatGPT来了,预计今年3月开放!A股众多ChatGPT概念股,谁在虚张声势,谁有真实力?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上交所对人福医药及相关人员予以处分

    下一篇

    金地集团:2023年1月销售金额92.1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