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金冠股份:公司储能业务主要面向发电侧、电网侧与工商企业的储能需求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07 17:1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能介绍一下目前公司储能业务发展和订单的情况吗?公司业绩全面好转,在储能和充电业务上有协同发展吗?大股东有支持公司在新能源产业上的发展吗?公司业务有出口海外吗?

    金冠股份(300510.SZ)2月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储能业务主要面向发电侧、电网侧与工商企业的储能需求,目前重点推进的业务订单包括工商企业侧储能、光储一体化、风储一体化等项目,目前公告的已签订订单约为7.5亿元;公司储能与充电业务存在协同发展,公司业务以配电产品为基础,已延展至光储充售等领域,致力于成为能源管理综合电力服务商;公司实际控制人洛阳市老城区大力支持公司在新能源产业的发展,倾斜洛阳地方资源支持公司;公司业务暂未出口海外。

    (记者 王可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好想你:截至2022年9月30日公司应收票据余额为12.99万元

    下一篇

    上交所对人福医药及相关人员予以处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