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律云股份(836670):设立上海律合云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07 16:41

    每经讯,律云股份2月7日发布公告称,为满足公司战略发展需要,上海律云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拟与自然人王晓东、自然人王皓共同投资设立上海律合云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律合云墨注册资本拟定为200万元,其中,律云股份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人民币7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35%;王晓东以自己拥有完全知识产权的信息咨询服务APP认缴出资人民币68万元,占注册资本的34%;王皓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人民币62万元,占注册资本的31%。关于新设立的律合云墨公司基本信息最终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登记为准。2023年2月7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子公司》的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北交所上市公司田野股份大宗交易折价29.29%,成交金额103.6万元

    下一篇

    土叙两国在强震中的死亡人数升至近5000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