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一目了然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06 22:04

    一天两次7.8级强震 已致土叙两国1283人遇难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6日宣布,当天凌晨发生在土南部地区的强烈地震在该国已造成至少912人死亡、5385人受伤。根据叙利亚卫生部当地时间6日的最新消息,目前土耳其发生的强震已造成叙利亚371人死亡、1089人受伤。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北京时间2月6日9时17分,土耳其南部发生7.8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11分钟后,该国又发生6.7级余震,震源深度20千米。18时24分,土耳其再次发生7.8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据中国地震台网介绍,两次7.8级地震的震中相距约96公里。 (综合新华社、央视新闻)

    每经品牌100昨日成交992.99亿元 中国中铁净流入超1.26亿居第一


    2月6日,每经品牌100(代码:931852)收跌2.05%,报965.59,成分股总成交额992.99亿元。从成分股主力资金净流入榜来看,中国中铁当日净流入超1.26亿元位居第一。估值方面,目前中国中铁动态市盈率为4.86倍,低于行业平均水平。

    1月全球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回升

    今日申购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热评丨中国出境团队游重启 为全球经济注入新活力

    下一篇

    国家医保局再表态:辅助生殖将逐步纳入医保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