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飞鹿股份:何晓锋、周迪武减持计划到期,未减持公司股票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06 17:44

    每经AI快讯,飞鹿股份(SZ 300665,收盘价:8.16元)2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董事兼高级副总裁何晓锋先生、副总裁周迪武先生在减持计划期间内未通过任何方式减持所持公司股票。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减持计划实施期限届满。本次减持后,股东何晓锋持有约390万股,占总股本比例为2.0569%。股东周迪武持有约67万股,占总股本比例为0.3529%。

    2021年1至12月份,飞鹿股份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其他行业占比36.36%,轨道交通装备占比27.12%,轨道交通工程占比24.22%,机械设备行业占比11.56%,半导体设备占比0.74%。

    飞鹿股份的董事长是章卫国,男,58岁,学历背景为本科;总裁是范国栋,男,46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飞鹿股份市值为16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飞鹿股份进行调研;
    2. 飞鹿股份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2年11月03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0.12%,飞鹿股份近一年共发布3次减持类公告。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鼓励生育!国家医保局再表态:辅助生殖技术将逐步纳入医保范围!赛道公司股价还要坐多久过山车?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邮证券给予湖南黄金买入评级,锑资源全球龙头,受益于光伏需求蓬勃发展

    下一篇

    安碧捷(834324):投资设立一家主要从事医药产业投资的全资子公司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