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香山股份:目前公司为主机厂开发的多款品牌充电桩已经量产交付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06 17:3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您好!请介绍一下目前贵司充电桩业务的占比。谢谢!

    香山股份(002870.SZ)2月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充电桩业务分为主机厂业务和自有品牌业务,目前公司为主机厂开发的多款品牌充电桩已经量产交付,自有品牌充电桩在国内外都形成了销售收入,具体业务占比请关注公司的相关财务数据和公告。

    (记者 王瀚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和而泰:公司智能家居业务主要涉及智能家居控制器的研发和生产,不直接供应终端产品

    下一篇

    中信海直:公司在全国各地都有执行低空旅游业务,包含连云港,舟山,江西,深圳,海南等多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