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2月6日恒生指数收盘下跌2.02%,南向资金当日净流入19.9亿港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06 16:10

    每经AI快讯:北京时间2月6日16:00,恒生指数收盘下跌438.31点,跌幅为2.02%,报收21222.16点;国企指数收盘下跌197.65点,跌幅为2.68%,报收7189.37点;红筹指数收盘下跌54.19点,跌幅为1.37%,报收3890.65点。南向资金当日净流入19.9亿港元。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宝通科技:公司没有进军储能业务的准备

    下一篇

    外交部:密切关注土、叙发生强烈地震灾情 目前暂时没有收到中国公民的伤亡报告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