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宝通科技:公司在虚拟现实、矿区自动驾驶等方面均有技术储备,正全力推进无人运输等技术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06 15:5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公司在人工智能布局上是怎样的,在aigc 这块有什么布局,另外公司是否有chatgpt技术储备?有无应用在贵司数字人上?

    宝通科技(300031.SZ)2月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在虚拟现实、矿区自动驾驶等方面均有技术储备,公司正全力推进的无人运输解决方案、公司无人值守输送系统和元宇宙等业务都会应用到人工智能等技术。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记者 王瀚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电科数字:公司业务不涉及ChatGPT的应用

    下一篇

    以军在约旦河西岸打死至少5名巴勒斯坦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