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万控智造:广州华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与苏州市龙源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公司客户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06 15:5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你好董秘,请问新三板的股票,华力电气,龙源科气,是公司的客户吗?如果是的话,华力电气在生产充电桩,新能源汽车在飞速发展,对公司利润有多大影响?

    万控智造(603070.SH)2月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广州华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与苏州市龙源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公司客户。公司下游客户所处行业比较分散,因而基本上单个客户销售占公司营收总额的比例不高,仅单个客户对公司的利润影响也较小。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华骐环保:公司业务暂未涉及土壤修复领域

    下一篇

    电科数字:公司业务不涉及ChatGPT的应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