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悦心健康:聘任余璟担任公司总裁职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06 15:42

    每经AI快讯,悦心健康(SZ 002162,收盘价:5.29元)2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基于公司经营管理和长远发展战略考虑,为能更集中精力专注全局思考及把控公司战略和整体业务,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李慈雄先生向公司董事会申请辞去公司总裁职务。李慈雄先生辞去总裁职务后仍担任公司董事长、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及召集人、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等职务。公司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总裁的议案》,同意聘任余璟先生担任公司总裁职务。

    2022年1至6月份,悦心健康的营业收入构成为:瓷砖占比82.56%,医疗占比8.46%,仓库租赁等占比8.37%。

    截至发稿,悦心健康市值为49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悦心健康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鼓励生育!国家医保局再表态:辅助生殖技术将逐步纳入医保范围!赛道公司股价还要坐多久过山车?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金龙羽:公司固态电解质中试试验已出样品,在做内部测试,尚未有对外送样的安排

    下一篇

    华工科技:公司生产的PTC加热器的主要应用于电动动力系统,氢能源汽车也使用电能动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