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安部召开紧急视频会议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05 22:19

    每经编辑 程鹏    

    CFF20LXzkOyzhDydRK6yEqLibltNR4f8wF2E8ZnWvfbYMsribg9sbpjqHdVjicGs9JDacYTp2DUfT5uL9P9AEM3tA.jpg

    公安部交通管理局2与5日晚间消息,2月4日17时许,许广高速公路湖南长沙段发生多起多车追尾事故,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事故发生后,公安部高度重视,立即视频调度事故情况,并派出工作组连夜赶到现场指导事故调查处置。

    2月5日,公安部召开紧急视频会议,部署全国公安交管部门汲取教训、举一反三,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精准分析道路交通安全风险,提前做好恶劣天气交通应急管理和防范,深入推进人、车、路等突出隐患排查治理,严管“两客一危一货”、6座以上小客车等重点车辆,严查“三超一疲劳”、酒驾醉驾等严重违法,广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警示提示,严防发生群死群伤道路交通事故,坚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公安部提示,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广大驾驶人要严格遵守交通法规,遇雨雪雾恶劣天气,要降低车速,保持好车距,严防发生追尾事故。高速公路上发生事故,要尽快将车辆移至应急车道,将车上人员疏散到安全地点,并打开危险报警闪光灯,摆放警告标志,避免发生二次事故。

    CFF20LXzkOyzhDydRK6yEqLibltNR4f8wXaXiasibXneyNZAEHlB4jBOicba9cVARHibHHp6Jc9zI5Z6pFqdicGovRGQ.png

    编辑|程鹏 杜波

    校对|张益铭

    CFF20LXzkOyYmal29zn37N5Bg2NQ4tyN4ylvMFyM3VmF4x90Uj4cDmoEphibia4RN55ibIXmqU1Od9w2Q5nhA08lA.png

    本文转自央视新闻

    【报名仅剩2天,最后5个交易日,抓住春季行情,参赛赢现金大奖!】每日经济新闻APP举办的掘金投资大赛第三期正式赛的赛程已过半,多位选手表现亮眼,不管是擅长游资票的,还是擅长价值股的,好一些参赛选手吃到了大肉。趁着A股的春季行情正在进行,现在报名参赛的获奖胜率仍然较大!本次比赛报名时间截至2月7日,2月10日比赛结束时收益率为正即可获奖,前十名选手的现金奖励更加丰厚!下载安装每日经济新闻APP报名参赛,赢取现金大奖!

    CFF20LXzkOyzhDydRK6yEqLibltNR4f8wialOkfq4avZdSQDFptQUkaaMyHbtKw50qFEhwpHBXm2am7cc7EV9psg.jpg

    CFF20LXzkOyuoQNVLRGWjVfciaeNyib50W3Y9TDLicWBibJKOzIkD8GjeQ1UXS4mD9ONYY5AAMMOvRlWic9Oh3K3Lrw.jpg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看3D电影还得自己掏钱买眼镜,网友:就像去餐馆吃饭,请带筷子

    下一篇

    有超2.2亿童婚新娘!这国重拳出击,逮捕了2000多人,有人竟与12岁女孩通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