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创证券给予广信材料买入评级,业绩预告亏损大幅收窄,新材料需求逐步得到验证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05 19:07

    每经AI快讯,首创证券02月05日发布研报称,给予广信材料(300537.SZ,最新价:16.86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亏损大幅收窄,费用管控效果明显;2)以光伏为代表的高附加值领域研发投入有望逐步兑现;3)公司加紧建设江西广臻新基地。风险提示:市场竞争加剧、新产品研发和应用不及预期、自制树脂材料不及预期。

    AI点评:广信材料近一个月获得2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2家,平均目标价为28.5元,与最新价16.86元相比,高11.64元,目标均价涨幅69.04%。

    每经头条(nbdtoutiao)——提前还房贷预约爆了,有银行已经排到10月!银行慌忙开会应对,有的关掉手机通道!还钱为啥这么难?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西南证券给予百克生物买入评级,带状疱疹疫苗获批,未来放量可期

    下一篇

    中邮证券给予光峰科技买入评级,业绩底已至,反转可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