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浙商证券给予博汇纸业买入评级,Q4 盈利承压,静待成本下行、需求改善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05 17:48

    每经AI快讯,浙商证券02月05日发布研报称,给予博汇纸业(600966.SH,最新价:8.04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成本高企需求弱,22Q4盈利承压;2)下游消费复苏,成本压力缓释,23年盈利有望改善;3)白卡龙头持续扩张,APP大股东赋能,成长路径清晰。风险提示:需求复苏低于预期,原材料成本超预期上涨,新增白卡纸产能供给过于集中。

    AI点评:博汇纸业近一个月获得3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2家,平均目标价为13.01元,与最新价8.04元相比,高4.97元,目标均价涨幅61.82%。

    每经头条(nbdtoutiao)——提前还房贷预约爆了,有银行已经排到10月!银行慌忙开会应对,有的关掉手机通道!还钱为啥这么难?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要涨价20%?LV卖疯了!“热门款大多断货”“买包像赶集,排队一小时才进店”…世界首富:我们对中国充满信心

    下一篇

    民生证券给予温氏股份推荐评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