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赛微电子:总经理杨云春累计质押股份约1.5亿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05 16:20

    每经AI快讯,赛微电子(SZ 300456,收盘价:16.37元)2月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总经理杨云春先生持有北京赛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约1.97亿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6.82%,累计质押股份约1.5亿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76.27%,占公司总股本的20.46%。

    2022年1至6月份,赛微电子的营业收入构成为:MEMS行业占比94.75%。

    赛微电子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杨云春,男,54岁,学历背景为博士。

    截至发稿,赛微电子市值为120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赛微电子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5.75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01%;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赛微电子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提前还房贷预约爆了,有银行已经排到10月!银行慌忙开会应对,有的关掉手机通道!还钱为啥这么难?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三峡水利:股东累计质押情况

    下一篇

    蓝晓科技:收到中标通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