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川宁生物:公司目前尚未开展对肝素产品相关菌种及生产工艺的研究工作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05 12:2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感觉贵公司的技术好像什么东西都可以生产,请问肝素这种现在还在使用猪猪小肠提取的物质,贵公司技术能否通过发酵生产?

    川宁生物(301301.SZ)2月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尚未开展对肝素产品相关菌种及生产工艺的研究工作。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美亚柏科:将结合公司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既有优势,拓展技术边界并适时布局智能客服等新业务

    下一篇

    赛象科技:京城智通是公司参股子公司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