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加拿大东部遭受极寒天气 无家可归者面临风险

    2023-02-05 11:25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2月4日,据当地媒体消息,极寒席卷北美大陆东部,加拿大东海岸多地打破历史低温纪录,令无家可归者面临生存困境。

    由于许多住房庇护所已经挤满了人,社区团体在酒店和临时庇护所为无家可归者设立了庇护所。在新斯科舍省,许多无家可归者可能没有意识到寒冷的危险,仍然选择留在户外。魁北克省首府蒙特利尔达到零下28摄氏度的低温,庇护所加长了服务时间并开放了紧急取暖中心。多伦多温度接近零下30摄氏度,但由于一些庇护所的防疫限制,志愿者不得不把一部分无家可归者拒之门外。

    加拿大环境部称,极度寒冷会导致人体冻伤和体温过低,引发呼吸急促、胸痛、肌肉疼痛和虚弱等症状,或者导致死亡。(央视新闻)

    上一篇

    @2022年度法考延考考生:客观题考试模拟答题系统即将上线!

    下一篇

    1月完美收官,每经品牌100高位震荡“蓄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