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西证券给予中炬高新买入评级:诉讼计提系一次性影响,调味品恢复可期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05 10:27

    每经AI快讯,华西证券02月05日发布题为《诉讼计提系一次性影响,调味品恢复可期》的研报称,给予中炬高新(600872.SH,最新价:39.6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诉讼计提系一次性影响,诉讼影响仍有待后续跟踪;2)调味品主业22年稳健收官,23年恢复可期;3)股权调整取得进展,管理改善可期。风险提示:行业竞争加剧、餐饮渠道扩张不达预期、食品安全。

    AI点评:中炬高新近一个月获得8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7家,增持1家,平均目标价为46.39元,与最新价39.6元相比,高6.78元,目标均价涨幅17.13%。

    每经头条(nbdtoutiao)——提前还房贷预约爆了,有银行已经排到10月!银行慌忙开会应对,有的关掉手机通道!还钱为啥这么难?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银证券给予兴业银行增持评级:资产质量平稳,股东增持彰显未来信心

    下一篇

    郑眼看盘丨内外资分歧,A股进入震荡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